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4年寒假第三届新加坡跨国金融名企实训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9-19  作者:  阅读量:[]

依据我院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丰富学生的多元化国际化背景,我院拟组织学生于2024年寒假期间赴新加坡跨国金融名企进行为期8天的学习实践,通过实践性课程、讲座、商业大赛、名企参观等,提高学生的金融科技知识和技能,拓展国际化视野。

该项目将由新加坡财富500强公司主办,包括友邦集团、宏利、保诚、汇丰等。友邦(AIA)于1919年成立,全球知名金融集团,主营业务有保险、基金等各类金融产品,集团连续三年MDR百万圆桌会员人数全球第一。友邦现为新加坡大型金融公司之一,至今覆盖亚太区18个市场享誉全球,集团总资产值3000多亿美元。

此次项目旨在为全球的优秀大学生建立国际视野和专业金融技能,为他们提供一个国际化的精英实训机会,让他们踏上财富管理和私人银行行业之路,透过优秀表现获得国际金融机构的认可证书,为投身财富管理在不同金融范畴建立宝贵的履历及出众的竞争力。


一、项目介绍

1、学生将进行为期8天的实习,高管亲自负责,将在导师带领下了解企业的文化、愿景,通过具体工作任务熟悉企业的工作环境、日常运作及核心业务等。感受国际金融中心新加坡的金融集团的“风起云涌”。提升国际化商科背景,强化专业技能和金融实操能力。

2、通过沉浸式职业体验,学员将深入了解新加坡TOP500金融名企的日常运作、核心业务、职场文化、企业产品及企业愿景等。同时,通过新员工企业内训形式,学员将快速学习各类金融知识以及商业工具等,为后续产品发布会以及商业策划书做准备。

3、新加坡友邦公司具有大量在售金融产品,包括保险、基金等,实训学员将学习和了解公司的产品内容、适用人群、产品特性及理财规划知识等,并进行产品发布。

4、实训学员学习和了解公司产品,展开如何推动公司及产品的推广,制定商业策划案,并展开高层商务演说。

5、实训全程采用导师制度。实习期间,每个小组都将获得导师全程带领和指导。导师将为学生提供专业技能、未来规划、生活需求等各方面帮助,还将结合亲身经历分享新加坡金融职场发展、晋升经验,帮助学生进行未来职业规划指导。

6、课程期间穿插安排新加坡高校和企业文化体验行程。学生有机会深入了解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感受新加坡的学术氛围和金融风潮。还可以结合新加坡城市特色进行城市探索体验,逛遍滨海湾公园、牛车水、乌节路、鱼尾狮公园等。

7、所有参加学员都将获得友邦企业高管签发的项目证书以及高管金融亲笔授权推荐信。对于未来有出国计划作的同学,该推荐信支持网申,推荐信上有导师相关信息等。

(备注,实训场地优先选择友邦集团。为保证实训效果,如人数超出场地限制,将调整到同等级别的名企,如宏利、保诚、汇丰等进行,具体以项目实际执行为准)


二、项目时间和招生对象

1、项目时间:2024年1月24日-2024年1月31日(暂定)

2、招生对象:济南大学商学院在校学生


三、申请条件

1、仅限本校全日制学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2、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3、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项目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四、费用

项目费用:14800元/人(含项目费,基础签证费,酒店费,场地及设备使用费用, 学习材料, 证书文件和企业以及机构参观费)

备注:所有费用由学生自行承担,济大商学院不代收代交。

奖学金:前20名报名项目完成并合格的同学,返校后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可获2000元专项奖学金(仅限济大商学院同学)。


五、报名信息

报名学生需填写《2024年新加坡跨国名企实训项目报名表》,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wangxiaoyu@cnstrong.cn,纸质版交经管楼611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联系电话:谢老师 89736028 或添加张老师微信详询

济南大学商学院新加坡跨国名企实训项目交流QQ群二维码

温馨提示:有意向参加项目的同学请于报名截止前提前办理好护照。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