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4年春季赴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9-15  作者:  阅读量:[]

项目简介

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交换生(DBIE)项目是由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提供的国际学分交流项目,目的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了解欧洲商业、体验巴塞罗那城市生活以及拓宽国际视野的机会。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简称UAB,位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巴塞罗那市,是西班牙最为知名的公立高等学府之一,QS世界排名149,在西班牙排名第一。巴塞罗纳自治大学因其杰出的研究和教学质量扬名世界,学校拥有欧洲顶尖的师资、教学器材及实验室,被公认为欧洲最优秀的大学之一。在中国国内也有着非常多的合作伙伴,如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香港大学等。

DBIE项目每期为15周,采用选课制模式,同学们可以从21门国际学分课程中选择6门课程进行进修,课程为全英文授课。

一、申请资格

1.目前我院相关专业的大二、大三年级学生

2.GPA不低于2.75

3.持有英语B2证书或通过UAB官方口语面试

二、授课语言:英语

三、推荐专业: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等商科专业

四、学习时间:2024年3月1日-2024年6月14日

五、费用情况:

1.需要按正常标准向UAB缴纳交流学期的专业学费39500人民币

2.在巴塞罗那生活开销:约600~700欧/月(折合人民币约4940至5760元/月)含住宿、餐费、西班牙境内交通、书籍等。实际开销视个人情况而定。

备注:所有费用由学生自行承担,济大商学院不代收代交。

3.奖学金:前10名报名项目并且成绩合格的同学,返校后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可获5000元专项奖学金(仅限济大商学院同学)。

六、报名及截止时间

1.报名材料:

(1) DBIE项目申请表

(2) 有效护照扫描件

(3) 所在大学的官方成绩单扫描件,包括GPA或同等成绩(如适用)。

(4) 护照照片(JPG格式,欧盟要求)

(5) 个人医疗保险(不低于10万欧元保额,符合签证中心要求,到校后提供)

2.校内报名截止日期: 2023年11月30日

3.名额限制:不限

七、申请

1.网上申请: (报名后由老师统一指导申请,切勿擅自提交申请)

(1)项目申请表

(2)雅思托福成绩证明(欧标B2标准,若无,则需参加由UAB校方统一组织的英语口语面试)

(3)选课意向表(在老师指导下统一填写);;

(4)历年成绩单(英文版);

八、项目详情及课程设置请参考:

注:根据UAB口语面试结果,将会分为三个等级:

第一等级为“通过”,此类学生将可以任意选择上述21门课进行修习。

第二等级为“及格” 此类学生选修的6门课当中将必须选择1门“英语强化课程”修习。

第三等级为“未通过”无法参加项目。

*参加英语面试的同学需支付400元面试报名费(若未通过面试则全额返还报名费)

九、项目收获

1. 项目结业证书以及官方成绩单

2. 丰富的西班牙名校学习体验

3. 近距离接触经济学领域高级教授,为未来硕博打下基础

4. 优秀学生有机会获得UAB教授的推荐信

5. 结识国内外各大名牌高校学生,拓宽交际圈

6. 海外高校修得学分可用来抵换国内专业课程学分

十、校内联系人

济南大学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谢老师

地址:经管楼611办公室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项目办公室老师:许老师

项目详情请加微信群

相关视频链接:

http://sxy.ujn.edu.cn/system/_content/download.jsp?urltype=news.DownloadAttachUrl&owner=1496012553&wbfileid=8850556DE2896BC4A667C2E238BD207B

http://sxy.ujn.edu.cn/system/_content/download.jsp?urltype=news.DownloadAttachUrl&owner=1496012553&wbfileid=683A049AA0556E6EDAB990EAEC584C54

http://sxy.ujn.edu.cn/system/_content/download.jsp?urltype=news.DownloadAttachUrl&owner=1496012553&wbfileid=DC1DC907B42A09230FD4DFA23284453F

http://sxy.ujn.edu.cn/system/_content/download.jsp?urltype=news.DownloadAttachUrl&owner=1496012553&wbfileid=6047BFF94A4EE9BB123044C0D8FA3CE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