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国庆升旗仪式暨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4  作者:陈恺盛  阅读量:[]

七十三载栉风沐雨,乘风破浪奋斗前行。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营造校园喜迎国庆的和谐氛围,10月1日上午,商学院在舜耕校区经管楼广场举行“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国庆升旗仪式暨主题系列活动。商学院负责同志、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团委负责人以及部分辅导员,学院2022级新生以及其他年级学生代表、学生骨干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参与活动。活动由商学院团委书记陈恺盛主持。

早上八时,仪式在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升旗台前,在场师生心中激情澎湃,肃立行注目礼,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齐唱国歌,嘹亮的歌声响彻云霄,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紧接着,学生代表赵青润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少年中国说》,以声传情,向党献礼,为国庆生;新生代表王炳楠和老生代表王一鸣进行了名为《前进的中国,永远的骄傲》爱国主题演讲,用最深情的声音和最炽热的情感展现济大青年的昂扬风采,号召全体师生牢记使命与责任,传承强国志、奋进新时代,努力做到心中有梦、眼中有光、手上有力、肩上有责。活动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海占讲话,他希望广大青年学子应胸怀“国之大者”,立鸿鹄之志、肩报国之任,把小我融入大我、将“自转”纳入“公转”,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传承红色基因,在接续奋斗中不断践行“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铮铮誓言。在活动的尾声,全场师生齐声合唱《歌唱祖国》,“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歌颂伟大祖国,讴歌昂扬的中国力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结束后,学院领导、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团委负责人及部分辅导员到教室和宿舍走访、慰问了假期期间仍在校学习、生活的同学,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建议同学们合理利用时间,劳逸结合,做到学习、生活两不误。

“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此次国庆升旗仪式暨主题系列活动,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广大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自觉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征程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