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与山东华智大数据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21  作者:刘毅  阅读量:[]


9月21日,济南大学商学院与山东华智大数据有限公司举行校企业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山东华智大数据有限公司董事长邓世娟、总经理黄松、人事总监王学俊,济南大学社科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商学院副院长刘毅主持。

山东华智董事长邓世娟对济南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山东华智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研发及运营团队、服务的企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济南大学是山东省高水平大学,人才培养质量高,学生实习和工作为公司作出了很大贡献,希望通过校企正式签约,进一步深度合作与交流,推动学生实践、联合培养学生、提供就业岗位、开展大数据和外贸方面研发,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服务。

济南大学社科处处长张守凤对山东华智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济南大学整体状况、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并介绍了济南大学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二三”发展思路和“四五六”战略部署。她提出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希望双方广泛开展交流合作,在联合培养研究生、学生实践和就业、项目研究开发、社会服务等方面密切协作,共建专业、校企合作方面合作的契合点多,希望在本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项目协同攻关等领域搭建平台,提供服务,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仪式上,刘毅副院长、王学俊总监共同签署济南大学与山东华智大数据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建专业战略合作协议、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本科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协议。研究生院副院长史国普、教务处副处长张庚世分别与企业负责人共同为“济南大学-山东华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济南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此次正式签约和挂牌活动为实现济南大学与山东华智大数据有限公司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合作,拓展商科研究生和本科生实践实习岗位和就业岗位,提高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等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