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23年研究生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

发布日期:2022-09-21  作者:  阅读量:[]

 

为帮助广大考生了解济南大学商学院研究生招生政策,搭建考生、家长与院校沟通桥梁,商学院于9月20日联合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掌上考研公众号平台举办了2023年研究生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学习强国”“夸克”“支付宝”“网易有道”“扇贝”等互联网平台同步进行直播宣传,实现了研究生招生信息的全网覆盖。

咨询会上,韩院长整体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商学院“学生为本、学术为上、学科为重、学风为根”的院风,接着就3个学术硕士和5个专业硕士的学科特色、师资队伍、科研实力逐一进行了介绍,进一步明确各专业的招生人数、学费标准、培养体系、奖励制度及就业态势等方面的情况,指导考生科学填报志愿,帮助考生更好地调整考研状态。

MBA中心朱瑾主任从MBA项目概述、报考要求、师资力量、课程体系及培养过程,从顶层设计和底层逻辑双线索介绍了济南大学商学院MBA项目的顶天立地的培养特色和四大培养方向,传递了对济南大学首届MBA学生的热切期待。

最后,来自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位点研三的学生代表武鹤对考生关心的科研、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商学院基础设施齐全、食堂干净卫生、住宿和学习环境良好,能够满足学生日常生活学习的各种需求。

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周媛老师全程参与广大考生及家长在线即时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帮助考生及时掌握学商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第一手信息。后台互动不断,直播气氛温馨而热烈。

本次直播咨询会时长一小时,共有一万余人进入直播间参与直播互动,互动答疑环节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直播回放视频长期有效,方便考生随时观看。韩丹副院长、朱瑾主任和周媛老师亲切真诚、诙谐幽默的讲解及答疑获得了广大考生的一直好评,同学们的报考意愿强烈,极大提升了招生效率和质量,对学院的研究生招生工作起到了积极宣传效果。

下一步,商学院将继续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系列工作,鼓励研究生导师和本科班主任等积极开展招生宣传,采取常态化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多种招生宣传方式,不断完善招生宣传工作制度及工作形式,提升工作成效,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进一步优化商学院生源结构,提高学院研究生招生质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