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领导深入2022级新生宿舍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2-09-20  作者:王慧茹  阅读量:[]

 


 

为深入了解2022级新生报到后的住宿情况和身心状态,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9月20日,商学院党委书记彭亚宁、副书记袁海占及全体新生辅导员前往新生宿舍进行走访看望,温情传递了学院的关心关怀。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认真查看了每个宿舍的生活环境,细心询问了每名新生的详细情况,针对大家在衣食住行、疫情防控、教学科研、校园管理等各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彭亚宁鼓励大家一定要尽早适应学校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珍惜大学四年的美好青春年华,树立好奋斗目标,规划好大学生活,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实现青春理想努力拼搏。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尽快进行自我调整,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开始。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看望和贴心叮嘱,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更让新生们真切感受到了商学院大家庭的温馨和温暖。相信同学们在学校学院的精心呵护与教育培养下,定会汲取养分、茁壮成长,早日成长为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商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将铭记“弘毅、博学、求真、至善”的校训,弘扬“艰苦奋斗、凝心聚力、追求卓越”的济大精神,珍惜韶华、努力奋斗、踏歌同行,为开拓人生新版图、创造青春新精彩而努力奋斗!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