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青春榜样•奋斗力量——商学院优秀学生李甜个人风采展示

发布日期:2022-09-20  作者:王慧茹  阅读量:[]

 

在新时代展示21世纪新青年力量,让我们青年榜样学习,了解商学院优秀学生李甜的优秀事迹,迸发属于自己的青年力量。


李甜同学在校期间连年综合测评专业排名第一,连年获校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获国家奖学金、山东省优秀学生、济南大学十佳团员等荣誉奖励,2022年获得济南大学宋健奖学金;连年获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干部,2022年获省优秀学生干部;任校军训教官期间,获优秀教官;在各类科创文体活动中国奖1项、省级4项、院校级30余项,校十佳学风宿舍成员。除此,李甜同学热心支援抗疫,参与两次支教,获优秀抗疫志愿者、社会实践优秀学生。透过李甜同学的诸多荣誉,我们可以看到她多彩的大学生活,对此,李甜同学分享给我们她的两个心得:第一是在多方面的尝试中学会取舍,合理分配自己的精力;第二是选择并坚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方法,学会识别网络推荐的资源、习惯、方法是否适合自己。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我们是21世纪的新青年,在成长的路上,要有突破桎梏的决心和毅力,于探索中求知、于磨砺中感知、于多元中获知、于触摸世界中成长,榜样距离我们并不遥远,让我们向榜样学习,追近榜样,磨砺出自己的青春、奋斗出自己的人生。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