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喜迎中秋——商学院举办月饼派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1  作者:李悦  阅读量:[]

 

  欢庆佳节,共度中秋。为了给学院学子送去中秋温暖,9月10日,商学院在经管楼大厅举办“明月寄相思,中秋团圆夜”月饼派送活动。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着装院服,细心布置好场地,签收月饼。活动期间,由各班班长和团支书统一领取以及确认相应的月饼,再分发给各班同学。月饼精致小巧,饼身印有济南大学的校徽,外包装也设计俏皮可爱。紧接着,袁海占书记和杜艳辅导员一起来到学生宿舍和集中隔离点,当面为商学院的学子们送上真诚的关怀和祝福。袁海占书记和杜艳辅导员细心了解同学的学习和日常生活,提供建议帮助解决问题,还嘱咐同学们要与家中父母联络感情,注意疫情健康防控。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师生相处十分融洽。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了对月饼的喜爱之情和对学院节日关怀的感激之意,在校园里也能感受家一样的温暖。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中秋自古以来就有遥寄相思,祝福圆满之意,是中国优秀的传统节日之一,是联系中国人血脉的媒介,是中国含蓄典雅的浪漫。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关系,营造了温暖和谐的校园氛围,还促进了传统节日的传播,增强了大学生们对民族传统节日的的喜爱,对中华文化的认可和自信心。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