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青春榜样•奋斗力量——商学院优秀学生董一磊个人风采展示

发布日期:2022-09-09  作者:王慧茹  阅读量:[]

 

青春正当时,人生正少年。商学院会创1901班团支书董一磊在校三年获得多次荣誉、多种奖项,用自己的实际行为谱写了青春乐章,是我们的青春榜样。

董一磊同学一直秉承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理念,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在她看来,学习与工作并非不可兼得,关键在于平衡与效率。在校期间,董一磊同学连续两年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双第一,英语四六级均以超六百分成绩一次通过,曾获国家奖学金、省级优秀学生、首届泉城奖学金、两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工作上,曾获得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干部、校优秀团员、校优秀学生;科创上,两项学生研究训练计划项目校级立项,以第一作者撰写论文并发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获得“济南大学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抗疫志愿者”称号。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董一磊同学踊跃参加各项活动,努力向自己的一个个小目标进发,在总结中不断完善和提升自己,充实了自我。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青春应当是奋斗的青春,我们了解青春榜样的事迹,向他们看齐,汲取有益营养,坚持信念、奔向理想,争做有为青年。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