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进行“短视频•直播带货”为主题的新媒体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2-13  作者:  阅读量:[]

363F1

近日,济南创梦工厂在我院进行了以“短视频·直播带货”为主题的新媒体宣讲会。济南创梦工厂副总经理马丹君应邀做主题报告。部分对新媒体感兴趣的教师与同学聆听了报告。

马经理以短视频与直播用户增长数据为切入点,分析了当下人们利用短视频进行信息加速传导,从而阐述了当下的商业环境的巨大变革。随后针对大学生,为他们提供了一套大学生在校园也可以玩的短视频技巧,主要从流量分析到内容逻辑。

最后对当代大学生如何在当下商业加速变革的市场环境中,如何创造出更大的商业价值进行了全面解析,同时针对直播电商的市场机遇,马经理给出一些自己的想法与建议,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现场释疑解答。

互联网经济时代下,网红经济与直播带货,成为时下最具商业价值的创业方式,对当代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了一个新的方向。

创梦工厂成立于2016年,基地以济南为轴心布局山东,旗下包括“创梦严选供应链、直播电商、互联网IP孵化、新媒体社群平台”四大业务板块。公司与各大新媒体流量平台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在聚焦新零售的同时,不断优化整合上下游产业合作商,致力于以直播运营及电商运营为基础,构建多元化生态商业体系。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