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研究生学术沙龙系列活动——英语演讲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2-08  作者:郭少君 甘雨田 杨晓倩  阅读量:[]

 

 

12月5日,济南大学学术沙龙系列活动——“A Word Changes A World”英语演讲比赛于经管楼713教室如期举行。本次比赛是由济南大学商学院团委主办,济南大学商学院研究生会承办,面向济南大学全体研究生的公开赛事,评委团由商学院鲁婧颉老师、外语学院研究生任洪自和丌英菲构成。

经过前期初赛的激烈角逐后迎来了本次决赛,决赛内容为定题演讲和美文朗诵两个环节,参赛选手准备充足,多角度立意,演讲投入,并且充分表现出自我特色,向列席学生展示了他们的精彩口语,选手们的精彩演讲以及流利的口语水平博得了台下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现场氛围十分活跃。鲁老师带领评委团点评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每个人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中做到“自知”,懂得“自救”;任洪自和丌英菲两位学姐对参赛者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演讲过程中存在的语法问题、演讲技巧和行文构句等方面做出了恰当的点评。最终分数由现场观众以及评委老师综合评定,并为获奖同学颁奖,比赛在欢愉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英语演讲比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英语口语与锻炼演讲能力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对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丰富研究生学习生活做出了突出贡献,参会师生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学术活动历经两周时间,最终取得圆满成功,其中张毅获得一等奖,薛春辉、周丽洁获得二等奖,蒋融慧、刘逸、鲍沈雪获得三等奖,白璐、谭猛、马骏驰、雷历悟获得优秀奖。祝贺以上同学取得的优秀成绩,并祝愿商学院全体学生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