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标准化学院与达润兴智慧供应链签定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日期:2021-02-22  作者:  阅读量:[]

2月20日上午,商学院、标准化学院与达润兴智慧供应链(山东)有限公司济南大学本科生实践教学基地、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共青团学生社会实践基地、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公司总部举行。


济南大学商学院、标准化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常务副院长邢仁忠,副院长柳兴国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学院社会服务工作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出席活动。肥城市商务局招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军伟,达润兴智慧供应链(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庆勇,总经理巩园,人事总监初建秋,泰山华联商学院院长赵舒新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市商务局招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军伟在致辞中对济南大学商学院、标准化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本次签约是肥城市商贸流通领域推动校企合作、校地互利的重要成果,将有力推动肥城市智慧供应链工作迈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进一步提升商贸物流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水平。

济南大学商学院、标准化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在致辞中简要介绍济南大学商学院的发展状况以及在物流经济与供应链管理、城市与区域经济、宏观经济运行、企业战略与营销等领域的专业优势。葛书记指出达润兴公司是山东省智慧物流重点企业、是山东省城乡高效配送示范企业,综合实力强,业态丰富,能够有效满足济南大学师生实践和研究需要。济南大学商学院各类实习、实践基地在达润兴的建设必将推进双方建立互利开放共赢的长期合作关系,真正实现双方的良性互动,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公司董事长李庆勇在发言中对本次签约揭牌仪式做了大量工作的济南大学商学院、标准化学院的领导和商务局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公司泰山华联连锁超市、泰之源食品和达润兴供应链三大业态经营现状及历年荣誉。达润兴始终遵循“尊重人才、重视人才、惟才是举,择才善用”的用人理念,实现企业、员工、社会的和谐共赢。李庆勇希望通过本次校企合作和“四基地”的建设,将实现济南大学商学院学生从在校理论学习到企业具体实践的落地,有利于产学研结合,促进学生学习成果转化。李庆勇允诺公司对基地将给予大力支持,对来基地实践学习工作的师生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和生活补贴,开展多种形式人才交流与合作,实现济南大学商学院、标准化学院与达润兴公司的互利共赢。

最后双方签订基地合作协议并揭牌。

达润兴智慧供应链(山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园区座落于肥城市仪阳街道办事处肥城市新兴产业园,是一家极具经济实力和专业技术力量的综合性集团化经营的民营企业。公司现有泰山华联连锁超市、君祥蜂产品、达润兴物流配送三大主要业态。其中泰山华联连锁超市,现已拓展连锁超市直营店20余家、加盟店30余家,遍布城乡社区,为民众提供新鲜、便宜、优质的生鲜蔬果、干果干货及其他日用副食百货。君祥蜂产品始于1931年,走过了86个春秋。现已发展养蜂户240多户,蜂群24000多群,拥有7291.7平方米的生产车间、原料库、成品库以及其他公共设施,18处养蜂基地。是中国蜂产品协会骨干会员单位;山东省蜂业协会理事单位;省级扶贫龙头企业;“花粉糕点”传承制作技艺获“泰安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君祥”蜂蜜被山东省商务厅授予“山东老字号”品牌。达润兴物流配送拥有常温配送中心和生鲜配送中心,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吃到当天的新鲜蔬果,实现菜地到餐桌的直通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