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赴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1-01-20  作者:马金柱  阅读量:[]

2021年1月18日上午,济南大学商学院、标准化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张奉军,副院长柳兴国、王悦一行到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进行座谈交流。山理工MBA教育中心主任李忠华和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忠华主任对济南大学商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MBA教育中心概况、工作回顾、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李主任结合MBA教育中心的组织机构和人员设置、体制机制、师资队伍和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从招生、培养、学位、学生、校友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沟通。双方还围绕MBA办学中的诸多问题展开交流,座谈会气氛融洽、讨论热烈。

张奉军在致辞中对MBA教育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济南大学筹备MBA教育的情况,希望两校在今后的办学中互通有无、深入合作,共同推动MBA教育的快速发展。

本次交流,充分体现了全国MBA一家人的办学理念,大家在交流工作中加深了感情,增进了友谊,为在MBA教育未来发展中两校的互学互助互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山东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自2011年开始招生,至今已招收学员978人。项目于2015年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国务院学位办和教育部开展的专项评估工作,秉承“厚德、博学、笃行、至善”的校训,按照“知识、能力、素质”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要求,遵循“传播齐商文化、培育齐商精英”的发展使命,以“重智尚信、通达权变”为育人理念,主要面向金融服务和制造等行业,为社会培养商界精英,助力山东“蓝黄”经济建设和金融强省战略的实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