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济南大学商学院与山东万创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淄博万梦众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1-20  作者:马金柱  阅读量:[]

1月18日下午,济南大学商学院与山东万创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万创)、淄博万梦众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万梦)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活动在淄博万梦众创会议室举行。周村区政府副区长马谦,淄博周村区永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高扬,万梦董事长、万创总经理刘延飞,万梦总经理、万铁新能源科技(淄博)有限公司(简称万铁)总经理刘毫,万创运营总监李岩溪,万梦副总经理李艳霞,商学院、标准化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张奉军,副院长柳兴国、王悦出席会议。商学院工商系部分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签约活动由万铁副总经理南晓东主持。


   刘延飞董事长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万梦、万创的企业现状及发展规划,表达了与济南大学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愿望,决定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实施校企合作,实现“产教学研用”的深度融合。

柳兴国副院长对企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肯定了企业的发展,并简要介绍济南大学商学院的现状和近年来取得的新成就,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各级政府和高校“十四五”规划和强化的重要工作之一,企业与学校相互合作,实现共赢;双方以签署协议为新契机,大力寻求合作机会,扩大合作内容,将项目真正落地开花,结出丰硕的成果。

周村区永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高扬在发言中对战略框架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指出办事处一定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做好支持及后勤保障,希望双方能有效的开展合作、共创辉煌。周村区政府副区长马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企业是优秀企业,商学院是优秀学院,双方各自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打通企业全链条,大力开展企业内训、培训,大力开展各类项目合作。

      在签约仪式上,柳兴国副院长、张奉军组织员、王悦副院长分别与刘豪总经理、李岩溪运营总监,李艳霞副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了两个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济南大学本科实践教学基地、济南大学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共青团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四个协议,并和马谦副区长、高扬主任,刘延飞董事长、刘豪总经理共同为基地揭牌。

万梦众创是一家以新能源汽车运营、物流园区建设运营的综合现代商贸型绿色物流运营管理平台,以淄博为中心,打造城乡绿色智慧生态体系。万梦众创以新能源物流车为切入点,以新能源产业园为载体,以“车+桩+维”模式成功解决新能源汽车生产厂家、充电桩企业、三电系统企业、售后维保企业的价值转化痛点;以“租+售+用”的模式破解新能源物流车的运营难点;以“人+车+货”的共创模式保障运力的稳定输出;以“干+支+配”模式组成覆盖广泛的三级物流网络;以“迅鹰城配+迅鹰货的+大车队”的物流服务产品打造多元化的绿色运力应用场景,服务于当地的产业和商贸流通业实现价值创造。公司秉承“绿色运力·物畅其流”的发展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万众创业”的根本宗旨,依托“新旧动能转换”大背景努力实现跨产业融合生态化发展的企业目标,力争成为最有价值的产业融合共创生态平台的组织者,成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综合服务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