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济南大学商学院、标准化学院受邀访问好佳一生物乳业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1-11  作者:马金柱  阅读量:[]

近日,受好佳一生物乳业有限公司邀请,济南大学商学院、标准化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孟德洋,副院长柳兴国,济南大学活性肽研究中心团队带头人王元秀教授等一行6人到企业进行参访交流。好佳一生物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强、总经理李雷、副总经理张利、生产总监陈天杰、技术部经理李红、生产行政人事经理王辉、供应链部长张曙光、产品研发经理李秀龙、营销人力资源部部长李仁德参加了座谈。

好佳一乳业李强董事长对济南大学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表达了企业在掌握科技价值、核心技术、力图做大做强的愿望,希望能与济南大学商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展开合作,聚力谋远、以期未来。孟德洋副书记、副院长对董事长的接待表示感谢,指出校企合作、产教整合是国家的大趋势,学校及学院都高度重视与企业的合作。张利副总经理介绍了企业总体情况和发展思路。王元秀教授介绍了济南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已经孵化了的项目和正在进行的生物研究成果。柳兴国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企业应在做好技术攻关、配方研发、质量监控、市场推广、品牌管理、客户管理等方面下功夫,做“大健康、大品牌、大市场、大发展”企业,要着眼于企业普通员工、中高层领导综合能力的培养与提升。最后大家在济南集团营销总部与李雷总经理等就市场开拓、产品推广进行了交流。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初步达成战略共识与合作意向,这是济南大学商学院支持高校研究成果快速落地,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一次跨院联合的重要活动。


好佳一生物乳业有限公司始创于1981年,营销总部位于济南市名泉广场,生产基地位于聊城市高唐县经济开发区,是一家大型的现代化饮品生产企业。好+1成立30余年来,已形成植物蛋白、乳酸菌、果汁、功能饮料等多品的产品矩阵系列,拥有好+1匠心10年核桃乳、小猪佩奇乳酸菌、航海王功能型饮料、悠小君山楂汁等拳头产品。

做为匠心生产型企业,好+1乳业一直秉承着“产品如果不能端给自己的父母,不要端给消费者”的品质理念,坚持初心,坚守食安红线,默默履行着食品健康的社会责任。

企业拥有瑞士产利乐砖/钻生产设备、先进的发酵设备、5311691灌装设备、无菌冷灌生产设备等13条。 2017年斥巨资引入先进的无菌冷灌生产线,昭显了企业将品质进行到底的态度,实现了无菌环境下全过程生产,以19度低温罐装,保留了产品的营养与口感。无香精、无色素、无防腐剂、无人工甜味剂的四无标准与0添加蔗糖的不计成本投入,是为了让全社会的消费者能够喝到更健康的饮品。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