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济南大学商学院、标准化学院与山东金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11-20  作者:马金柱  阅读量:[]



11月20日上午,济南大学商学院、标准化学院与山东金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济南大学商学院经管楼609会议室举行。济南市钢城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鞠立修、山东金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崔恒东、济南大学商学院、标准化学院院长冯素玲、济南大学商学院、标准化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张奉军、济南大学商学院、标准化学院副院长柳兴国及部分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济南大学商学院、标准化学院冯素玲院长对企业与席嘉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济南大学商学院、标准化学院的现状。冯院长指出我们要借助于建设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的契机,抓住难得的机遇,加强产教融合,将校企合作切实落地,充分发挥学校的智力优势、人力优势,整合相应资源,扎扎实实,真正的为企业做点实事,实现双赢。山东金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崔总也介绍了企业的现状及主要业务,表示对校企人才共享、技术共享、成果应用转化等方面充满期待,企业愿意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与义务,对我院加强人才培养、困难学生帮扶、优秀学生补助等问题表示关切。

       济南大学商学院、标准化学院冯院长与山东金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崔总签定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济南市钢城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鞠立修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是我市优秀企业与驻济高校一次强强联合,是不断推进高校服务社会、服务师生、产教融合的一次重要合作。建议校企双方找几个切实可行的点,加强合作,发挥各自的专长,企业发展,学校也发展,愉快合作,实现双赢。

校企双方还就市场开拓、融资、上市、人才交流、人才共享、订立国际标准等事项进行了探讨,并安排相关人员进行对接。

济南大学商学院、标准化学院一直以来按照国家有关文件的部署要求,从战略高度科学谋划校企合作,推进社会服务工作,为我校师生服务社会、服务企业、发挥智力优势、人力优势搭建更好的平台。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