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济南大学商学院“金秋十月”学术系列报告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1-14  作者:于小涵 刘文慧  阅读量:[]

2020年10月20日至11月13日,济南大学商学院开展了为期一月的学术活动——“金秋十月”学术系列报告会,商学院部分教师,全体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参加活动。


商学院学术报告会共分八期,每期设立一个学术主题,邀请商学院教授、副教授等优秀教师,与同学们探讨数据处理、论文写作等专题,针对诸如文献如何阅读、数据如何分析、实例如何研究、模型如何优化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与总结。老师们渊博的学识和严谨的学术作风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商学院“金秋十月”学术系列报告会的圆满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与学院优秀教师接触交流的机会,是商学院学术服务一次盛宴。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