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济南大学商学院、标准化学院与山东宇佳物流有限公司举行本科生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11-13  作者:马金柱  阅读量:[]


1113日上午,山东宇佳物流有限公司与济南大学商学院、标准化学院在宇佳物流举行本科生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济南市商务局市商务局流通业发展处二级调研员张松涛、山东宇佳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兴保、副总裁李建梅、董事长办公室主任吴伟东、行销事业部总监史延星、人力资源行政中心经理刘国胜,济南大学商学院、标准化学院领导、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加了签约挂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山东宇佳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兴保首先对与会领导致以诚挚的欢迎。他说,今天是宇佳物流值得庆贺和记载的日子,我们很荣幸能与济南大学合作,正式成为济南大学本科生实践教学基地。宇佳物流一直非常重视校企合作,希望能够通过合作,为宇佳物流输入新鲜血液,提高运营质量。希望我们双方通过合作,能够培育出高素质的物流专业人才,为社会、为物流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将合作推向深入。济南大学商学院、标准化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对宇佳物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肯定了在李董领导下的企业飞速发展和主要成绩,表示学校也愿意发挥智力与技术优势,为企业的管理和发展创造更有利的条件。葛书记指出挂牌是第一步,主要是为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产学研政策,产教整合、校企融合,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并提出三点希望:第一个是尽快制定物流行业的行业标准,采取多种形式为物流业人员展开培训、为有需求的人员进行非全日制研究生学历提升计划;第二个是组建山东省的优秀物流企业组建一个A级物流企业联盟,集中优势力量做大做强我省的物流业;第三个加强物流技术研发,促进物流业降本增效、互联网集聚。


济南大学商学院、标准化学院副院长柳兴国与山东宇佳物流有限公司行销事业部总监史延星签定了本科生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张松涛处长、李兴保董事长、葛金田书记、柳兴国副院长共同为济南大学本科生实践基地揭牌。


最后,济南市商务局市商务局流通业发展处二级调研员张松涛处长总结发言指出,本次合作是我们济南市优秀物流企业与驻济高校一次强强联合,是不断推进高校服务社会、服务学生、完善济南大学实践教学体系,确保实践教学质量,增强学生及教师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提高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产教融合一次重要合作。


校企双方还就拟进一步开展的工作、其他事项进行了探讨,并安排相关人员进行工作对接。


济南大学商学院、标准化学院一直以来按照国家有关文件的部署要求,把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从战略高度科学谋划校企合作,为我校学生提供优秀的实践教学平台而奋力前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