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济南大学商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8  作者:李丛丛  阅读量:[]

 


10月27日下午,济南大学商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经管楼615室召开,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德洋,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周媛,研究生辅导员侯环,校研究生会代表,商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代表以及第五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孟德洋副书记代表学院致辞,他首先向第四届研究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对学院研究生工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第五届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我院研究生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做好各届究生会优良工作作风的传承,做好研究生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三个方面建设工作,要求学生干部要尽职尽责,严格要求自己,服务广大师生;二是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规范管理,为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工作以及社会服务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三是努力打造好各类科创平台,开展好各类科创竞赛及学术交流活动,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的科研水平和学术水平。


侯环老师宣布了商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名单,校研究生会主席赵一迪代表校研究生会到会祝贺并发言,向我院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提出了“守住初心”的殷切希望,我院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陈雅然就第四届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最后,研究生会主席刘畅就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表达了传承往届优良传统,做好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副院长王悦一起与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我院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正式成立。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研究生会将秉持为全体研究生服务的宗旨,丰富研究生同学的学习和生活,努力将研究生会打造成学院与研究生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