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与金鼎电子公司召开战略合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29  作者:  阅读量:[]

      10月28日上午,商学院邢仁忠副院长、柳兴国副院长、培训中心赵义主任和会计系蒋勇博士一行应山东金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耿国凌董事长邀请,来到济南钢城区金鼎电子公司进行合作座谈。钢城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鞠利修以及金鼎电子管理团队核心人员出席座谈会。


       双方围绕校企合作进行了热烈交流。耿国凌董事长首先介绍了金鼎电子概况和最新动态,提出在内部人员素质提升和高管团队领导力强化、全面预算管理以及并购等方面存在需求。邢仁忠副院长介绍了济南大学商学院概况和实力,提出在公司管理人员能力提升以及其他企业管理方面可加强务实合作。鞠利修书记提出加强金鼎电子与济南大学商学院务实校企合作,引入高校专家智力资源,结合企业实际需求,务求突破,推动企业发展和拓展高校社会服务范围。蒋勇博士围绕金鼎电子发展战略、商业模式、全面预算、内部控制、研发、营销、投融资、并购、人才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提出了相关建议。


       最后邢仁忠副院长和柳兴国副院长向耿国凌董事长和鞠利修书记发出邀请,邀请金鼎电子和钢城区工商联来济南大学商学院访问参观,加强联谊,推动校企合作深入展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