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中英金融专业举办国际教育专项讲座

发布日期:2020-10-22  作者:  阅读量:[]

20201020日上午,济南大学东校区商学院为中英金融班2020级大一新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国际教育讲座,由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谢宇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老师李苑主讲。

谢老师以商学院的中外合作项目为切入点,在为学生带来关于学业规划相关内容的同时,还强调了雅思考试对于学历升级的重要性。在持续深造方面,对比国内外热门名校的世界排名,以及近两届毕业生赴海外深造的院校情况,激励同学们根据自身特点尽早着手,以获取更好的发展空间。此后,就商学院目前的各类国际合作项目和学校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学生本科在学期间多参与各项活动,以提升自身竞争优势。而在职业规划方面,以世界三大投资咨询公司的招聘要求及薪资待遇为例,建议学生尽早明确未来职业方向。最后,详细介绍了同学们在出国前的准备工作,以及雅思的学习方法。

而后,由李苑老师针对英国留学进行了全面介绍。从英国留学的优势切入,通过英国教育体系划分讲解,向同学们逐一介绍。并针对同学们关心的留学生活和费用等问题给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参考,在列举了大量英国名校的同时,为同学们做了专业推荐。最后,针对申研前需要做的准备工作以及需要提供的材料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避免同学们在申硕路上走弯路。

整个讲座气氛轻松活跃,老师与同学们有问有答,针对学生们的问题老师耐心解释,为大一中英金融的新生指明了学习方向。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