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张士强校长到商学院与所联系班级进行座谈

发布日期:2020-10-20  作者:宗琪  阅读量:[]

10月19日下午,张士强校长深入商学院所联系班级,与信息管理专业1703班全体同学进行亲切交流座谈。商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主持。

座谈会上,张士强校长围绕学风班风建设、宿舍文化发展、职业生涯规划、考研与就业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学生干部关于班级工作的总结汇报,详细了解了班级学生在思想、学习、生活和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肯定了大家在三年多时间内的成长发展和取得的班级建设成果。张士强校长要求同学们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贡献的人。鼓励同学们一定要脚踏实地、不骄不躁、再创佳绩,要将个人目标同国家民族命运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深化理论学习、加强社会实践、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为“三实一强”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通过参加本次座谈交流会,同学们表示深刻感受到了学校这几年的快速发展,感受到了校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关爱,同学们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不辜负学校培养和领导嘱托,不忘初心、珍惜韶华、勤勉奋斗,早日成长为不负时代使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