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举办雅思阅读试听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6  作者:  阅读量:[]

周四下午,商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在经管楼308成功举办雅思阅读试听课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谢主任介绍商学院的国际交流合作情况,以及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的建立初衷。着重介绍了即将开班的济大东雅思校内提升班,及各项优惠政策。

第二部分,请有十年雅思授课经验的李老师对雅思阅读考试进行了深度剖析。首先介绍雅思阅读考试的标准及实用雅思阅读考试技巧,并对往年雅思阅读考试真题作了重点讲解。

第三部分,2017级高同学分享了自己的五考雅思,最终7分的考试经验,从考场实战的角度分析了同学们对雅思学习及考试的误区,详细介绍了自己的雅思学习技巧。

整场讲座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气氛热烈,本次试听活动圆满成功。济大东雅思校内提升班即将开班,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