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总结暨2021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15  作者:李朝霞  阅读量:[]


20201013日,商学院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总结暨2021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启动会在舜耕校区615会议室顺利召开。社科处领导和商学院近50位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学院副院长王悦教授主持。

王院长总结了商学院的科研情况,并针对国家社科立项在院内院外,校内校外情况做了对比分析,在商学院青年博士数量薄弱的情况下怎样打好国家课题申报的攻坚战,鼓励大家“全面推进,积厚成势;系统集成,协同高效;蹄疾步稳,勇毅笃行”。

会上获得今年重点项目立项的张大勇教授和获得一般项目立项的王健副教授分别做了经验分享。张大勇教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申报书的撰写技巧,强调了在国家项目申报中,认真梳理学术前沿、聚焦现实问题、注重顶级文献阅读、研究方法准确恰当等几个方面。王健副教授细数了数年来做科研的心理历程,鼓励大家坚持的重要性,结合自己的心得体会,向大家分享申报书的写法和修改过程。社科处任慧颖副处长在讲话中强调了商学院在国家社科立项方面对学校做出的突出贡献,总结了学校在国家社科申报工作上做出的各方面的努力,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在申报国家社科的道路上有学校和学院的全力支持,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会议最后冯素玲院长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大家在国家课题立项上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以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为抓手,依托科研团队,提前谋划、布局,形成良好的科研氛围,力争2021年取得好成绩。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