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新生家长向商学院捐赠口罩

发布日期:2020-10-07  作者:宗琪  阅读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10月4日,为支持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商学院2020级新生孙晟昊同学的父亲孙广勇先生主动与学院联系,向学院捐赠了4000个一次性使用防护口罩。学院相关负责领导代表全体师生,向孙广勇先生的义举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孙广勇先生也对学校和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学生的关心爱护表示衷心的感谢。

孙广勇先生是石家庄一瑞大药房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主要从事医疗卫生等用品的销售工作。他表示,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阶段,学校防疫任务依然很重。大一新生刚刚开学,口罩的需求量较大,希望通过个人的捐赠,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减轻一点压力,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也借此机会回报学校对孩子的关爱和指导。

孙广勇先生的爱心捐助传递了爱心、营造了希望、收获了美德,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相信随着新生入学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通过学校各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打好这场校园疫情防控持久战,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