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汇演

发布日期:2020-10-02  作者:于洋  阅读量:[]


为了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关于加强国防教育的号召,在今年的军训工作中,济南大学商学院创新军训方式,力求军训实效,在此次军训中荣获优秀组织奖。10月2日,商学院于舜耕校区风雨操场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汇演,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德洋出席此次汇演。


军训汇报表演是检验军训成果、展现团队风采的重要时刻,各参训团队接受了检阅,进行分列式表演。在教官的指令下,各方队依次进行擒敌拳表演,一招一式气势恢宏,拳法强劲有力,动作熟练标准,反应快速敏捷,气势令人震撼,彰显出了新时代大学生虎虎生威、凌厉有力的气质,赢得了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身着迷彩服的受训新生们军姿挺拔,军容严整,嘹亮的口号声在操场上此起彼伏,展示了2020级新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2020级新生军训汇演完美落幕,标志着我院2020级新生为期两周的军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军训活动是锻炼毅力、磨练意志、超越自我、培养团队精神的重要支撑。在军训过程中,同学们体质得到了锻炼,意志得到了铸造,作风得到了养成,完成了崭新自我的塑造,相信2020级新生能够将在军训中养成的习惯带到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求真务实,刻苦拼搏,为精彩的青春岁月书写美丽华章。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