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国旗护卫队举办护旗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2  作者:秦昌平 张滋漠  阅读量:[]


为了增强同学们爱护国旗意识、继续锻造爱国主义精神,924日至102日,商学院国旗护卫队于舜耕校区经管楼广场举办护旗周活动。

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通过QQ、微信、心愿墙等途径宣传了爱国和护旗知识,并在经管楼广场旗杆处为同学们做了护旗周下连队宣传演讲。演讲指出国旗不仅仅是一面旗帜,它是一种希望,更是一种信仰。激情的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随后,同学们在“我和我的祖国”心愿墙上写下了自己在本次活动中的心得体会,并将心愿墙贴满便利贴。同学们纷纷表示,山河无恙,家国梦圆。自己要努力学习,踏实工作,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国旗是一个国家的象征,是一个民族的骄傲,带给人们的不仅是荣耀,更多的是爱国的情结。护我国旗、壮我国威。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激情昂扬,使爱国情感深入人心,更使我们知道要为责任、荣誉做好每个细节,用沸腾的血液去感受这份牵动人心的真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