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举办第一届“经世杯”英文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0-10-02  作者:张滋漠  阅读量:[]


9月29日,商学院第一届“经世杯”英文演讲比赛于经管楼502教室如期进行。经贸系高霞、赵芳、杨修蔚和张环老师作为本次比赛评委,商学院国际办公室主任谢宇老师山教国际李苑老师作为特邀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即兴演讲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的挥洒才情,侃侃而谈,表现突出。他们的精彩演讲,敏捷的思维以及流利的的口语水平,博得了台下老师们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随后,评委老师对选手的语音语调、演讲技巧、肢体语言和个人形象等方面做出了精彩的点评,并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比赛结束后六位老师依次给参赛同学的演讲进行打分,评比出赛事前三名并为获奖同学举办领奖仪式,比赛在欢愉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经世杯”英文演讲比赛的举办为商学院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英语口语与锻炼自我演讲能力的平台,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学生的英语综合素质。通过竞赛形式督促学生掌握课堂传授的英语单词,为学好英语打下扎实基础。商学院今后还将继续开展此项活动,以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建立学好英语的信心,相信通过精彩纷呈的英文演讲比赛,让每一个学生讲一口流利英语的目标定能实现。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