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到商学院进行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0-09-29  作者:杜艳  阅读量:[]



9月28日下午,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到商学院进行交流座谈。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宝商城副总裁李玉峰、总经理曹慧慧、人力资源主管于云霞、王悦,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德洋、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祝晓斐、学院正科级干事杜艳参加了座谈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首先对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概况、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内容,希望能与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加强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推动校企共建与合作创新。

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德洋感谢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于学院的关注与支持,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生培养、就业实践、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提出学院分类分层次开展学涯规划,强化“三实一强”的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同时不断探索就业工作扩面、提标、增效的创新模式。

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宝商城副总裁李玉峰高度认可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肯定了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提出目前企业的飞速发展亟需高素质人才的输送与支撑,希望进一步深入合作,服务学校与社会,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此次座谈加深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双方将开展深度合作、协同创新,同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搭建产学研平台,积极主动推进各项合作落地生根,努力打造高校、企业、地方共赢的良好局面,共同落实发展新理念,书写合作新篇章。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