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与连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29  作者:杜艳  阅读量:[]

13F40


9月28日上午,商学院与连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了济南大学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连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昌明、执行副总孟凯、招商总监李浩、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德洋、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祝晓斐、学院正科级干事杜艳、辅导员侯环参加了签约挂牌仪式。

连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昌明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与企业文化氛围,强调企业的发展是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落实,企业秉承客户需求之上,提供多元化服务理念,同时勇于面对疫情影响,挖掘内部企业动力以助力国家疫情防控。

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德洋首先对连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肯定了企业的飞速发展和主要成绩。然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强调学院构建“三实一强”人才培养体系,因材施教,根据专业特色挖掘人才培养途径,以校企共建与合作交流创新学生就业平台,指出济南大学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是学院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与稳就业政策的具体行为,也是双方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产学研共赢的生动实践。最后,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举行了济南大学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商学院一直以来,按照国家就业优先政策的部署要求,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从战略高度科学谋划稳就业工作有序推进,不断开拓就业市场,为学生提供就业实践平台,着力健全有利于更充分更高质量更全面的就业促进机制,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稳中求进、稳中向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