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举办出国留学系列讲座之二

发布日期:2020-09-28  作者:  阅读量:[]

9月22号和25号,商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在经管楼209教室成功举办英国留学申请分析及雅思写作公开课两场公益讲座。

第一场讲座由吕老师针对英国硕士申请的流程以及申请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解读。吕老师从英国的国家概况开始介绍,逐一讲解了申请英国硕士的留学优势,并详细介绍了英国硕士申请需要的材料及申请流程,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在申请过程中关心的各种问题。

第二场讲座由小泽老师对雅思写作考试进行重点解读。小泽老师毕业于墨尔本大学,雅思写作8.5分,一直从事雅思写作的教学工作。针对往年雅思写作考试真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分享雅思写作的高分技巧,对雅思作文的高频考试话题进行了逐一分解,并对雅思学习时间规划给出建议。

本次公益课堂圆满成功,增加了同学们对英国硕士申请和雅思写作考试的了解。商学院将于10月24日开设济大东2020年秋季雅思培训班,助力同学们雅思考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