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赴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0-09-24  作者:  阅读量:[]


9月24日,商学院到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主要就学生创新创业、学生就业、实习实践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并看望了学院在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任职的部分学生。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富冰、人力资源负责人姜宁,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德洋、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祝晓斐、学院正科级干事杜艳、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陈恺盛参加了座谈交流。


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姜宁对商学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然后详细介绍了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与服务理念,指出未来将以大数据技术与互联网平台作为中心进行发展规划,建设有生命的空间,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德洋首先对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然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概况、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内容,结合近年来学院学生科技创新与就业实习的现状,表达了就学生创新创业、学生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的愿望,提出进一步丰富和拓展校企共建模式,实现创新创业规划与学生实习就业的新发展。最后,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举行了济南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就业是民生之本、安国之策、和谐之基。商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不断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寻找校企合作契机,通过学校、政府、企业、家庭四方联动,形成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促进机制,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多措并举为学生就业实习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实现学院就业工作稳中求进、稳中发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