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校领导莅临商学院开展军训视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4  作者:于洋  阅读量:[]



9月24日上午,济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学生工作部部长贾海宁、商学院院长冯素玲、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芝、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荣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德洋以及学院学生工作人员一同前往田径场看望2020级参训同学并视察新生军训工作进展情况。


张硕秋副书记一行人首先对军事技能训练的实施过程及承训教官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随后对正在操场训练的本科新生和带训官兵进行慰问。承训教官详细介绍了学校今年军训计划和实施情况,以及学生军训的作息时间、训练强度、身体状况等问题。田径场上,同学们经过数日的军训生活,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他们在教官的指导下进行操练,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展现出商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张硕秋副书记指出,教官们在军训中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革命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体现了艰苦奋斗、勇于拼搏和高度协作的优良品质,为全体新生上好了大学的第一课,同时对教官们不辞劳苦、辛勤带训表示感谢。


张硕秋副书记以及学校领导老师的到来与关心极大地鼓舞了参训新生的士气。同学们决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训练中,更加用心完成军训任务,严格服从教官管理,为大学第一课交上满意的答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