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举办出国留学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2020-09-17  作者:  阅读量:[]

 


为促进商学院国际化发展,更好服务学生出国深造,915商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的老师在经管楼209教室成功举办热门留学国家硕士申请对比分析及雅思口语公开课两场公益讲座。

讲座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李老师针对各个国家申硕的流程以及申请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解读,其中对如何申请美以及香港地区硕士作了对比分析,并逐一剖析学生在申请中经常出现的误区,避免学生在申硕的路上走弯路讲座中李老师与学生交流互动,解答每一位学生的疑问,对学生提供可行的留学或出国发展建议,同时对比各个国家申硕条件,帮学生规划出国发展方案。

第二部分梁老师雅思考试的一些重点进行解读。梁老师分别从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四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雅思考试的概况,针对每一方面介绍了一些基础的考试技巧跟方法,详细介绍口语考试的各种重点问题和答题技巧。

本次讲座在融洽的课堂氛围中圆满结束,这些“干货”的分享,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出国留学和申硕的了解,同时也为有意向的同学提供了咨询平台。随后,商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还将进一步开展系列活动,旨在为商学院学生出国留学做好服务,保驾护航,助力他们圆梦未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