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学专业组织召开考研出国咨询会

发布日期:2020-09-07  作者:  阅读量:[]

 

 

 

为了帮助商院学生更好的了解出国、考研预报名、考研初试、复试,助力2017级学生积极备考。9月6日,商学院经贸系举办出国、考研预报名咨询会,邀请商学院主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周媛老师,主管出国的谢宇老师,对即将进行研究生预报名的学生讲解各种注意事项及对考研初试、复试需要注意事项以及出国的事项进行讲解。

宣讲会上,周媛老师结合今年疫情情况解析了未来两年的考研趋势,围绕考研政策、院校抉择、备考规划等层面进行了详解。并进行了2021年考研趋势预测、如何确定专业和学校、即将进行的考研预报名等注意事项。通过周媛老师的讲解,使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预报名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考研目标院校有了更明确的定位。谢宇老师对出国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讲解,使经贸系学生对出国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通过本次的咨询会,使得经贸系学生增强了对考研、出国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对出国和考研的信心。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