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济南大学商学院与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联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8-31  作者:  阅读量:[]

 8月19至21日,济南大学商学院-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新发展党员培训班在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15楼视频会议室进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朋忠教授、外国语学院于文教授、政法学院郝玉香教授、政法学院徐庆国教授赴交通银行(山东分行)对在职人员中的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等进行思想教育培训,培训内容围绕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保持党员的良好形象、牢记初心铭记党史等方面展开。

 培训会上,培养发展对象们纷纷发言,他们一致表示感谢济南大学的专家教授们给予的指导,让他们在思想上受到洗礼,认识到党员该有的思想修养,并激励他们继续学习,努力沉淀自己。

 8月20日,由王显尊副教授带队带领全体培训人员前往章丘三涧溪村进行实地教学,走一走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感受党员干部群众精神风貌,体验把党的领导落到实处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8月21日,在一场测试后培训会圆满结束。此次培训是理论和实践的知行合一,提升了发展对象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拓展了工作思路。


1104C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