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赴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0-07-16  作者:杜艳  阅读量:[]

715日,商学院到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主要就学生创新创业、学生就业、学生实习实践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看望了学院在博科集团任职的部分学生。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正霞,美华总部人力资源经理,建筑人力资源经理,来宝总部人力资源经理,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德洋,团委书记王帅,学院就业中心主任杜艳参加了座谈交流。 

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正霞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的文化氛围、产品的性能指标,阐释了“博采众长,科技创新”的企业理念,描绘了主业突出、多业并举、联动发展的发展战略,强调了疫情期间关注民生、不断创新的企业追求。同时,结合近几年与学院学生实习实践、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情况,提出进一步丰富和发展校企共建模式,实现创新创业规划与学生实习就业新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德洋首先感谢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学院学生就业实习工作的支持,并为博科集团捐赠学校教育事业的善举表示敬佩。孟德洋副书记简单介绍了商学院近年来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生工作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发展战略,希望能够与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新合作模式,并就校企联合促进学生实习就业、搭建学生科技创新平台提出了合作建议。

座谈会上,近几年入职博科集团的学院毕业生纷纷发言,感谢学院的培养关怀,感谢学院提供的校企合作平台使他们顺利入职博科集团,并且在集团获得了良好发展,为社会和企业做出了较好贡献,为国家和社会防疫抗疫搞好服务。其中,商学院2018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小徐激动的说,这两年感受到了博科集团蓬勃向上的发展势头,感到了科技发展对我们生活的影响,自己也从中得到了很大提升,希望学弟学妹们一定好好学习,牢固掌握专业知识,加强社会实践,不断提高和充实自己,才能在新时代的潮流中不负韶华、实现梦想。

       商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学生就业实践的校企合作工作,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建立了多个实习就业基地,为学生就业、实习实践搭建平台,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学院就业、实习工作做好服务保障。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