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 标准化学院一行赴高质标准化研究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07-06  作者:  阅读量:[]


2020年7月3日上午,济南大学商学院 标准化学院与高质标准化研究院召开交流座谈会。商学院 标准化学院院长冯素玲,常务副院长邢仁忠,副院长柳兴国、王悦和相关专业教授、博士等一行十人到访高质标准化研究院召开交流座谈会。高质标准化研究院路征院长、张骏副院长、王剑副院长、法文鹏副院长等参加会议。双方围绕产教融合、合作办学、实习基地建设、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以高标准引领山东省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双方资源共享、取长补短、战略性合作为契机,以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师资交流为抓手,探讨了今后双方进行紧密合作的框架协议与实质内容。在前期互相接洽的基础上,高质标准化研究院详细介绍了其产品体系、服务内容、科研方向等合作前景。商学院 标准化学院具备的师资优势、教学资源、科研成果可以很好的通过与高质院的深度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社会服务,推动科学研究。未来双方将就本次会谈达成的若干共识开展一系列长期合作。

高质标准化研究院是我市双招引进的行业领军企业,主要从事标准化技术研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检测服务、风险评估服务、电子商务服务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