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第五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特等奖

发布日期:2020-07-05  作者:  阅读量:[]

近日,中国贸易协会主办的第五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公布了获奖名单,我校再创佳绩,获得特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其中,由我校商学院教师赵惠、张环指导的,由李卓、孙天双、田雪三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荣获特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有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共357支本科参赛队伍,大赛通过组委会指定的跨境电商运营决策模拟平台进行。通过参与竞赛构筑跨境电商产教桥梁,让学生通过比赛真正了解和掌握跨境电商零售业务的商业模式、盈利模式,并初步具备跨境电商企业运营决策以及控制与平衡风险等能力,从而使学生站在跨境电商运营决策者的角度获得体验和系统性经验,有效提高了学生的应用实践能力。此项成绩的取得体现了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上进行实践教学改革所取得的重要成果。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