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作者:唐柯函  阅读量:[]


 


忆往昔,岁月峥嵘;看今朝,风华正茂。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99周年华诞。值此之际,商学院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在激昂热情的氛围中召开。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张奉军组织员,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

会议伊始,葛金田书记指出,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日子,99年来中国共产党初心不改,99如一。新冠肺炎抗疫中,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谱写了人民至上的战“疫”篇章,也进一步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强大的生命力,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伟大的人格力量。

座谈会上,葛金田书记传达了中共济南大学三届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党委书记徐景颜《解放思想 改革创新 担当作为 全面开创新时代高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会议报告精神。葛书记提出在推进高校综合改革、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如何强化支部建设,如何发挥党委主体责任、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是当前党建工作要务。葛书记强调,实践证明,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是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保障。各支部书记应加强党务工作规范,加强广大党员思想教育,充分激励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调动其积极性和主动性,汇聚党支部的力量。

张奉军组织员带领支部书记再次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要求各支部书记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理清工作机制,要不断增强抓高校党支部建设的“硬核”能力,规范支部组织生活,全体教职工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时刻牢记使命、初心不改、立德树人、勇于担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党支部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十分突出,切实体现出党支部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关键作用。

党支部书记就当前各支部的工作进展、工作计划以及现实困难等多方面做了交流和汇报。他们一致认为,全体教师党员在疫情期间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政策,积极做好“停课不停学”等复工复学各项工作,在战“疫”中锤炼了党性,经受了考验。

葛金田书记表示,未来还有更多挑战需要我们共同去战胜,还有更大使命等待我们共同去完成。商学院上下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齐心协力,知行合一,坚决落实学校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各项工作部署任务,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