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张士强校长检查我院毕业生返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8  作者:  阅读量:[]

27日上午,张士强校长到舜耕校区检查毕业生返校工作。学生处和学院相关负责人现场汇报了毕业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

张士强校长详细了解了学生核酸检测、体温监测、健康码审核、返校系统操作,学生健康码使用等情况,并叮嘱辅导员做好防护,认真执行各环节操作流程。同时,张校长还询问了志愿者学生的情况,当得知志愿者为低年级学生时,便语重心长的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刻苦钻研,更上层楼,争取将来取得更好的发展,为国家和社会做更大贡献。

最后,学院相关负责人简单汇报了学院学生工作情况以及毕业生准备工作情况,张校长肯定了学院今年在考研、就业等方面工作,他说:“在今年国家防疫抗疫情况下,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非常不容易”,并要求学院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努力做好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有意”的毕业氛围。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