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到山东省大众创业创新研究院和山东省就业促进会走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0-06-19  作者:  阅读量:[]

6月17日,商学院到山东省大众创业创新研究院和山东省就业促进会走访并交流工作。山东省委统战部原副部长、省工商联原党组书记、山东省大众创业创新研究院院长李树印,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原劳动就业办公室主任、山东省就业促进会会长毕京福,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原劳动就业办公室调研员、山东省就业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善利,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德洋,学办主任祝晓斐、杜艳等参加座谈交流。

首先,山东省大众创业创新研究院院长李树印,山东省就业促进会会长毕京福分别介绍了山东省大众创业创新研究院与山东省就业促进会的基本情况以及业务开展状况。毕京福会长指出,山东省就业促进会积极围绕就业创业开展工作,团结社会各方面力量,开展理论研究、信息宣传、就业创业服务活动和培训工作,搭建集组织服务、活动交流、项目合作、舆论宣传为一体的综合性就业创业服务平台。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德洋介绍了商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与学生科创工作情况。孟德洋副书记说,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点,特别是当前在防疫抗疫情况下,如何做好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纾解大学生的“慢就业”困境是学院正在深入研究的课题,希望创新研究院和创业协会,多为学生提供良好平台,助力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后,双方就今后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就业是民生之本、安国之策、和谐之基。商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不断开拓就业市场,寻找合作契机,通过学校、政府、企业三方联动,形成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促进机制,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学院就业工作稳中求进、稳中发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