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在第六届山东省就业挑战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0-06-09  作者:  阅读量:[]

       5月27日,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就业挑战赛正式落下帷幕,商学院学生蒋方宁获得优秀奖、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杜艳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就业促进会指导,山东校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大众日报、腾讯新闻、半岛都市报等单位协办,评委阵容为历届之最,来自山东省就业促进会、安永、联合利华、阿里巴巴、碧桂园、恒大、绿地等专家。本次大赛以“谋划职业生涯蓝图,追逐美好就业梦想”为主题,历时两个月,分线上报名、线上培训、作品提交评审三个环节。大赛共吸引全省14700多名大学生关注,2700多名大学生参与,共评选出25名获奖学生。

      商学院一直注重学生就业能力的提升,积极引导学生充分认识自身特点与条件,客观分析就业环境,合理规划职业生涯,科学树立职业目标,做出正确的职业选择。这项赛事,学院积极组织,目的正是为了锻炼学生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实际操作等基本能力,以应对疫情对就业形势的影响,扩展学生的求职就业思路,提高学生的求职就业技能,为毕业后顺利走向工作岗位奠定良好的基础,从而促进学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