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工商管理系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6-08  作者:  阅读量:[]

67日晚上7点半,商学院工商管理系于腾讯会议举办线上考研交流会。会议邀请研究生办周媛老师分析考研形式、五位成功考研的学生分享学习经验与考研经历。交流会由工商系主任韩丹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韩丹老师对诸位老师的支持及参与经验分享的2016级学生的到来表示感谢。研究生办周媛老师首先结合经验对近几年考研形式、考研动态进行分析,并以济南大学研究生复试为例向同学们说明复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同时,周媛老师叮嘱同学们在选择考研学校时要做好充足准备,了解学校招生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学校,切忌眼高手低。

五位考研成功的优秀学姐进行经验分享。工商1602张俐丽、刘秀秀学姐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如何安排复习任务,就各个学科的复习方法与心得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诸多建议。工商1602杨姝学姐将自己在复习过程中的心理路程向同学们分享,同时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在备战考研过程中如何解决焦虑心态的方法。跨专业考研成功的营销1602边菡学姐则是将自己跨专业考研从选择所跨的专业到如何复习备考以及心态该如何调整的宝贵经验和心得与同学们分享。在选择教材方面颇有心得的工商1602代玥学姐分享了自己在复习时所选用的教材,同时以个人经验分享该如何系统地规划自己在考研准备过程中的计划。交流会最后,韩丹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激励同学们要学会树立信心,找准自己的方向,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在考研过程中不轻易言弃。

     本次考研交流会旨在向商学院大三学子介绍当前考研形势,分析考研动态,传授考研经验,让同学们更好抓住考研重点,为下一步的考研备考做好准备。此次会议坚定了大三学生的考研信念,明确考研目标,鼓舞考研斗志。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