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召开“经管类专业+大数据”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5-25  作者:  阅读量:[]

523日上午,商学院召开专业建设发展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孟庆春副院长、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冯林副院长、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牛艳芳主任应邀参加。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院长冯素玲、副院长柳兴国、刘毅,系主任、系副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商学院院长冯素玲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简要介绍了商学院的情况,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各位专家毫无保留,多提宝贵意见。副院长刘毅简要介绍了商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希望多向各位专家取经。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孟庆春副院长首先高屋建瓴地指出2018年是本科教育元年,从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部的指导精神出发,明确了本科教育的重要地位,并介绍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在本科专业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牛艳芳主任结合自身的心路历程和切身感受,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智能会计专业的建设经验。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冯林副院长结合2019年获批的金融科技专业,将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本科专业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和盘托出。副院长柳兴国对专家的经验深表认同,并总结了专业建设应该遵循的重要原则。

最后,冯素玲院长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指出新商科建设势在必行,希望各系各专业负责人认真学习三个兄弟院校先进做法,并结合我院目前进行的专业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一流专业申报做了指导和安排。并再此对各位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有利于商学院进一步落实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文件精神,努力抢抓新商科建设的机遇,为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