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9  作者:唐柯函  阅读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省高等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求,5月19日下午,商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学院领导以及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葛金田书记主持。

葛金田书记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以及学复学有关工作要求,葛书记强调一定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有序进安排研究生、本科生复学工作。按照学校要求5月8日起正常考勤,完成复学、教学任务等工作。柳兴国副院长就毕业环节相关事宜进行了工作布置,并强调注意毕业答辩、各类信息提交的关键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各项工作。刘毅副院长安排了本学期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对重点问题进行了强调。

冯素玲院长详细解读了2020年学院目标任务,就当前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汇报。冯院长表示,特殊时期诸多工作都发生了变化,如授课方式、社会发展与人才培养、科研评价体系、职称评聘体系、绩效分配改革等等,要以“拥抱变化、笑对未来”的心态积极面对,继续认真的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葛金田书记总结发言。葛书记指出以下三点,其一,特殊时间要更注意工作效率,线上线下都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去应对;其二,加强宣传就业工作,全方位保障学生就业工作的指导;其三,严格落实复学前各项安全检查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充分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各部门要明确工作任务和职责分工,认真落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