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0年度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30  作者:唐柯函  阅读量:[]

4月30日,商学院召开2020年度本科、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各学位点负责人、教学办、研究生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冯素玲院长主持。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以及上级部门关于2020年度招生工作会议的精神。冯院长表示,今年是特殊的一年,要利用线上、线下多渠道形式,重视招生工作。刘毅副院长介绍了山东省高考模拟录取工作商学院方面的概况以及今年招生计划情况。王悦副院长介绍了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筹备情况。会议上,系主任、学位点负责人介绍了专业建设基本情况,大家就2020年度本科、研究生招生工作面临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并针对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招生宣传等准备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展开一系列讨论。

会议最后,葛金田书记作会议总结和工作部署,一是提炼学院特色,助力招生工作;二是重视官方网站建设,加强招生工作三是运用多渠道做好专业宣传,推进招生工作。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2020年度招生工作目标,学院上下将齐心协力,全员推进招生工作,助力学院提升生源质量,推动学院更好发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