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参加“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

发布日期:2020-04-26  作者:王丽芳  阅读量:[]

济南大学工程管理专业硕士(MEM,非全日制)进行专业调整后今年第一次招生,为了让考生更加全面、准确地了解济南大学MEM的招生情况,宣传济南大学MEM的办学特色,获取更好的生源质量,商学院组织该学位点负责人常相全教授和专硕办公室负责人于425-26日参加了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并代表济南大学做了精彩的专题宣讲。

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是由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办,专业学位网协办的一次MEM院校招生政策“云”宣讲活动,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天津大学、浙江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30多所院校参加,14位院校负责人做了招生宣讲报告,其中来自山东的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和济南大学同台宣讲,线上参加人数近两万余人。

常相全教授代表济南大学进行了MEM招生宣讲,常教授分别从济南大学的基本情况、济南大学MEM培养特色、济南大学MEM招生政策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较为详细地讲解了济南大学现状、工程管理的学科背景和发展历程、现有的研究方向和专业特色、师资队伍和平台建设、项目合作和就业发展、考试科目与招生人数、奖助体系等学生们比较关心的热点问题。平台现场反应热烈,网上互动问题较多,在常教授宣讲的同时,商学院负责招生的老师进行线上实时答疑,全面细致地回答了考生们的疑问,保证了宣讲实时互动效果。

济南大学商学院历来重视研究生招生工作,招生宣传活动全年无休,当前招生工作竞争压力很大,本次活动既是我校MEM专业今年复试调剂工作的一次全国性的宣传,也拉开了明年工程管理硕士招生工作的序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