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2  作者:唐柯函  阅读量:[]

41日下午,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学院班子成员、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主持。葛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及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文件精神,进一步强调了疫情间学校学院各项工作安排及政策的重要性。邢仁忠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的相关情况,从实际出发,详细分析了物资储备、培训宣传、防控机制、责任分工等一系列问题,他表示当前职能部门应加强协同联控,各司其职,细化责任。孟德洋副书记就学院拟订《商学院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开学准备工作方案》、《商学院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方案》(以下称《准备工作方案》和《应急演练方案》)作了汇报,重点谈了当前学生管理方面的相关准备事宜。

冯素玲院长提出要以良好的心态和状态应对疫情,确保各项工作做到前、做到位。冯院长就线上教学、专业改革和优化、学院特色发展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分析了当前存在的瓶颈和未来建设的趋势。刘毅副院长介绍了目前学院线上网课教学的情况,并表示师生在网课教学方面都已渐入佳境。王悦副院长就研究生复试、毕业答辩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已做好线上、线下两套方案予以应对。

会议上,各部门汇报了当前的工作进度和计划,并结合研究生复试、毕业生答辩、交换生留学生管理、线上教学等工作,对《准备工作方案》和《应急演练方案》展开了详细的讨论,进一步完善了方案,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会议最后,葛金田书记作简要总结。葛书记指出,当前工作主要围绕以下几点展开,一是“疫情防控”和“正常工作”两不误,二是所有工作提前谋划,降低风险,三是梳理工作制度和流程。葛书记强调,全院上下将继续努力,做好一切保障工作,以必胜的信心,齐心打赢防控攻坚战。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