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学子向学院捐赠消毒液

发布日期:2020-02-13  作者:  阅读量:[]

当下,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引起了全社会的高度关注,也时刻牵动着商学院学子、家长的心。2月13日上午,济南大学商学院2018级信管专业学生刁维昭向学院捐赠了500斤消毒液,学院副院长柳兴国、院办主任郑平代表学院向为学校捐赠物资的刁硕云、刁维昭父子表示感谢。这批物资将主要用于办公楼、教室、学生公寓、浴室等公共区域的日常预防性消毒。

刁维昭父子说:“我们是济南人,更是济大人,看到学院老师们为学生们的安全、生活、学习那么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也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学院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疫工作做点贡献,希望在国家困难的时刻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是一场战争,我们没有局外人,希望疫情尽快过去,给学生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我们了解到,刁维昭家庭经济条件其实也并不富裕,他父亲是济南公交公司的一名车队调度员,刁维昭是信管1802班的班长,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积极主动,热心帮助同学,这次的捐献,是他利用自己在假期兼职期间的劳务所得,为了购买疫情防范的所需消毒液,他到处筹备,终于凑齐了500斤,全部捐献给了学院。

同时,面对这场严重的新冠肺炎疫情,济南大学商学院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全力投入到抗疫防疫工作中去,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逆行者”,他们在防疫一线的感人事迹在相关媒体相继予以报道,例如“大学生退伍军人张朔:若有战,召必回!寒风中义务为乡邻值守门户”;“经济1802班安一心:勇做社区安宁的志愿守护者”等;还有许多学生通过捐款、捐物的方式,以实际行动支援湖北抗疫工作。在这一关键时期,让我们全体师生携手共担当,共抗疫情,一定会取得全面胜利!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